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党风政风 | 办事指南 | 警钟长鸣 | 文件下载 |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为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上党课
2018-05-21 16:54   审核人:

5月18日,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以“认真贯彻落实巡视整改 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题给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上党课。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纪委书记马力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的开展情况,重点讲述了巡视巡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巡视巡查工作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基层组织和基层党员该怎么做等内容。

在讲课中,纪委书记马力还对照我校在巡视中发现的22个问题,一一进行了深入剖析。纪委书记马力旁征博引,用丰富的案例为第三支部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支部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工作要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安顺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关于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认真做好“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党组织书记”“全省脱贫攻坚优秀村第一书记”和“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预通知》、安顺学院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等会议文件精神。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为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上党课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024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wjc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纪委办公室 网站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