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党风政风 | 办事指南 | 警钟长鸣 | 文件下载 |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安顺学院领导干部到安顺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
2018-06-11 09:24   审核人:

   各党总支,校属各学院、部、处、室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组织本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到贵州省安顺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6月12(星期二)上午

二、地点

贵州省安顺监狱

    三、参加人员

1.校级领导;

2.全校正副处级干部。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各部门做好参加人员的通知和统计工作,并于201866日上午11:30前反馈给纪委(监察室)宣教室,联系人:杜珩,电话:33413024

  2.请所有参加人员于612日上午9:00在安顺学院大门处统一乘车,不要自行驾车前往,活动结束后统一乘车返回学校。

  3.按照监狱管理要求,参加活动时禁止携带手机、相机、有采录功能的数码产品和现金、打火机、香烟、刀具、各类包包等危禁物品;罪犯现身说法过程中,禁止鼓掌喝彩,全场保持安静;对涉及警示教育现身说法的服刑人员案情及身份信息要严格保密;徒手进出监门,接受门卫警察搜身检查;参观过程中,统一行动,禁止私自与罪犯接触。请大家自觉遵守。

4.参加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因工作或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人员,必须向分管校领导请假,报校纪委(监察室)备案。

特此通知

                            

                                                                                                                              2018年6月5

 

附件【关于组织安顺学院领导干部到安顺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024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wjc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纪委办公室 网站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