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党风政风 | 办事指南 | 警钟长鸣 | 文件下载 |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巡察工作专题会
2018-09-19 23:44   审核人:

2018年9月17日,安顺学院巡察工作专题会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主持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及巡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力书记传达了贵州省纪委第一轮内部巡察反馈会会议精神,学校巡察“回头看”各工作组组长对第二轮巡察“回头看”后续工作进行了汇报。

马书记讲话。他要求学校纪委要严格按照贵州省纪委第一轮内巡反馈会精神,加强自查自纠,做好迎接省纪委内巡准备工作。各巡察工作组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做好第三轮巡察“回头看”前期各项准备,确保工作顺利开展;第二轮巡察“回头看”各工作组组长要列席本组所负责巡察对象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要求被巡察对象就巡察“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在会上作出说明。

会议讨论修改了《安顺学院2018-2020年巡察工作计划表》、《关于调整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修改<安顺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办法>部分条款的建议》、《关于开展对校属二级部门进行第三轮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通知(讨论稿)》,对学校第三轮巡察“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纪委尚小倩)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024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wjc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纪委办公室 网站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