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党风政风 | 办事指南 | 警钟长鸣 | 文件下载 |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19 23:38   审核人:

2018年9月17日,安顺学院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专题学习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主持并提要求。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柏平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夏红民同志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纪委宣教室主任杨晟领学《省纪委印发通知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马力书记提要求。一是各与会人员要继续加强学习,扩宽学习范围、丰富学习形式。二是纪委要监督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情况。三是纪委要按照要求做好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班会前准备工作。四是要强化对学习成果的检验,对学校相关领导干部进行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文/图:纪委尚小倩/王海江)

                                             专题学习会会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024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wjc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纪委办公室 网站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