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党风政风 | 办事指南 | 警钟长鸣 | 文件下载 |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2018-06-19 10:43   审核人:

2018年6月15日上午,安顺学院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党委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安顺学院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对各党总支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台账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巡视整改和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反馈意见的整改台账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牵头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完成时限、落实情况等内容逐一进行分析和研究。

罗荣彬书记强调,一是全校上下要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以整改为契机,始终以抓整改促进学校全面发展。二是要分类施策,对阶段性完成的成果要再督察、再核实,对尚未完成的重点问题要加大整改力度,做到真改、实改、限期改,在6月底之前要取得阶段性成果。三是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全面盘点、逐项检查,扎实完成整改任务。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巡视整改简报信息报送工作。五是巡视整改办要指导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带队开展督查,对思想上不重视、认识上有偏差的部门进行通报。

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024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wjc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纪委办公室 网站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