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党风政风 | 办事指南 | 警钟长鸣 | 文件下载 |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到安顺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8-06-13 09:08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12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副院长熊国敏、王芳恒、令狐荣涛,纪委书记马力,副院长郭本华与学校80余名处级干部前往安顺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安顺监狱服刑指导中心的同志介绍了安顺监狱的概况、历史沿革、服刑人员的管理情况。全体人员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场所、学习场所、劳动场所,并听取了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服刑人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剖析了走向犯罪的思想根源,表达了自己在沦为阶下囚后的悔恨心情以及对自由和亲情的渴望。

罗荣彬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位同志要以眼前和身边的公职人员犯罪为鉴,防微杜渐,牢筑思想防线;要用身边的典型案件时刻警示自己,老实做人,诚恳做事;要算清人生“五笔账”,去除内心私欲贪念,切勿触碰纪律和法律的底线红线。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抓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文/图:纪委 杜珩/安顺监狱)


  安顺学院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到安顺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024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wjc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纪委办公室 网站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