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党风政风 | 办事指南 | 警钟长鸣 | 文件下载 |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凯里学院纪委书记吴先佳一行到安顺学院考察交流
2018-06-04 09:03   审核人:

2018年5月31日下午,凯里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先佳,组织部部长杨和平、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左治贵一行3人到安顺学院就高校巡察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力主持,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柏平、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及校纪委(监察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力对我校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双方结合当前省委巡视整改、省教育厅督察整改落实情况,围绕党建工作开展、巡察制度建、校内巡察机构、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下一步工作设想。针对纪委(监察室)在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交流了经验和做法,座谈会后吴先佳一行分别到学校组织部、纪委(监察室)实地开展了交流。通过交流学习,增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联系,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文/图:杜珩)

座谈会会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024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wjc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纪委办公室 网站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