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党风政风 | 办事指南 | 警钟长鸣 | 文件下载 |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六盘水师范学院纪委(监察处)到安顺学院交流学习
2018-04-16 14:55   审核人:

2018年4月13日下午,六盘水师范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审计处)处长袁境泽、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谢春、党政办主任詹建红一行3人到安顺学院就巡察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柏平同志主持,校纪委(监察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六盘水师范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审计处)处长袁境泽同志说明此次到安顺学院主要学习借鉴安顺学院巡察工作、监督工作等方面较为成功的经验和做法。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柏平同志对我校2016年初以来巡察工作的开展的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围绕巡察制度、巡察组织领导、巡察内容、巡察方式和权限、巡察经验结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同时对纪委(监察室)在科研、教学、后勤、采购等重要领域如何开展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

             

               六盘水师范学院纪委(监察处)到安顺学院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024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wjc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纪委办公室 网站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