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党风政风 | 办事指南 | 警钟长鸣 | 文件下载 |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巡视整改落实调度暨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自查自纠专项督察工作部署会
2018-03-23 15:07   审核人:

会上,陶文彩副书记宣读《安顺学院关于迎接省市(州)共管高校巡视整改、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自查自纠专项督察的工作方案》。罗荣彬书记、刘雷院长先后讲话,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罗荣彬书记指出,1月31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向安顺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2月9日,省委召开了十二届中共贵州省委第一轮巡视组集中反馈会议,对省地共建9所高校的巡视情况进行集中反馈,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安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诚恳接受反馈意见,深刻反思,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突出问题,认真研究落实省委巡视组各项要求。春节期间,校党委行政和相关职能部门放弃休息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各项整改落实措施。随后,每周召开一次整改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巡视整改具体措施、办法和方案。3月20日,党委领导班子按照要求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对巡视发现的问题照单认领同时深挖细查,深刻剖析原因。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巡视问题和自身分管工作职责,逐一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对巡视反馈问题高度重视,全部接受,真诚认领,认真整改。

罗荣彬书记要求,2018年是深化改革年、整改落实年,要按照各项整改落实方案,把各项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头等大事来抓,深化和巩固整改落实工作。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自查自纠专项督察相关工作。

刘雷院长指出,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通知要求,督察组将于3月26日至4月1日对省市(州)共管高校进行专项督察。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化和巩固整改落实工作。各部门、学院要明确任务、各司其职,细化工作措施,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加强配合和协作,全力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各项服务工作落实到位,确保省督察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刘雷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督察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整改工作是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责任,是为安顺学院前途和未来发展的整改。要把这次督察当做对我校党风、校风、学风、教风的一次集中体检,推动班子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校园建设。这次督察非常及时,很有必要,这是从关心、爱护安顺学院干部职工的角度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党委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对本部门、本人的自查自纠要到位,要对巡视整改要求、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完成时限,明确任务进度,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全面整改、开门整改。通过整改,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巡视整改落实调度暨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自查自纠专项督察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024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wjc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纪委办公室 网站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