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党风政风 | 办事指南 | 警钟长鸣 | 文件下载 |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8-03-19 15:46   审核人:

2018年3月15日,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校会议室传达学习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安顺市委书记曾永涛在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罗瑜传达学习2018年贵州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党委统战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处(部)长蔡少平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罗荣彬书记指出,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的建设和安顺发展实际,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一是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与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用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指导我校的巡视整改工作,特别是指导我校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已经安排部署的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三是及时召开全校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把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贯彻、同安排、同部署。

罗荣彬书记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贵州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到“六个聚焦”上来,做到明确责任、明确目标、明确措施。要严格按照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统一要求,切实把关系毕业生切身利益的大事抓细、抓好、抓实,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罗荣彬书记强调,统一战线是我们党的“三大法宝”之一,也是新时代党内一项重要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深刻理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意义,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注重抓重点、抓特色,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进一步加大对党外人士、统战工作者的倾斜力度,为统一战线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三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严格遵守纪律,紧紧围绕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两个大局, 加大对台交流合作, 奋发有为地做好新时代对台各项工作。

会上,罗荣彬书记就2018年2月10日中共安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罗荣彬书记从会前充分准备,打牢批评基础,会议严肃认真、批评动真碰硬,明确目标,强化措施、扎实整改三个方面对会议召开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罗荣彬书记表示,希望大家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和民主生活会情况,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订和完善整改落实方案,切实提高学校领导班子科学化建设水平,努力加快学校跨越发展。要求各党总支采取有效措施在一定范围内对召开的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

刘雷校长就贵州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全校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深入分析和研判2018年我省、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当前的形势和任务,继续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提前谋划、科学安排。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落实教育部就业签约“三严禁”、“四不准”要求,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在实处.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024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wjc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纪委办公室 网站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