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党风政风 | 办事指南 | 警钟长鸣 | 文件下载 |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在体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8 10:07   审核人:

11月27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力到体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黔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宣讲报告。

宣讲中,马力书记从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党的建设新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宣讲历时两个小时,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令人振奋,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为体院学院师生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面认识和准确理解提供了重要指导和启发.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在体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024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wjc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纪委办公室 网站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