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党风政风 | 办事指南 | 警钟长鸣 | 文件下载 |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3 09:32   审核人:

2017年11月10日,安顺学院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在学校会议室集中学习中纪委《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主持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马力书记领学《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柏平和党委宣传部部长蔡少平领学《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最后,马力书记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作为纪委委员,要率先带头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纪委(监察室)要认真安排,强化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对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二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完成好学校年底相关工作,对省委巡视组提出的巡视整改意见、校内巡察整改意见、审计整改等工作抓紧抓实、认真跟进。三是要聚焦问题导向,深入基层调研。一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力度大、方向对、势头好,作为纪委委员要认真总结经验、深入基层调研、认真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坚强的纪律保障。(文/图:纪委 尚小倩/郑伟)

               

                   安顺学院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024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wjc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纪委办公室 网站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