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党风政风 | 办事指南 | 警钟长鸣 | 文件下载 |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2017-04-09 10:15   审核人:

2017年4月7日,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力对新提拔任用的4名处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这既是加强学习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目的是向同志们重申党和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明确哪些能做应该做,哪些不能做不应该做,提高新任领导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力对四名同志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三是要严于律已,带头廉洁自律,做到“三个常”,常修为政之德、 常思贪欲之害 、常怀律己之心;四是牢记忠旨,自觉接受监督。

最后,新提拔的四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

              

                             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024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wjc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纪委办公室 网站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