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党风政风 | 办事指南 | 警钟长鸣 | 文件下载 |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举办“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知识竞赛
2016-06-24 08:52   审核人:

            

       安顺学院“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知识竞赛赛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我校“廉政文化进校园”,6月22日下午,安顺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知识竞赛。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纪委书记马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学校14个二级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小组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及选答风险题三个环节。各队队员积极抢答,竞争激烈,让现场的学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章和党规党纪教育。经过复赛、决赛近3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旅游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经管学院、政法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人文学院、资环学院、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农学院、电信学院、特教学院代表队获得组织奖。

纪委书记马力在赛上作讲话。他指出此次“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知识竞赛既是教育活动,又是学习活动,更是实践活动,希望大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提高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对党忠诚,用实际行动为安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文/图:纪委监察室 杜珩/学生记者 李亚)

         

                         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024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wjc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纪委办公室 网站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