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党风政风 | 办事指南 | 警钟长鸣 | 文件下载 |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顺学院2幅作品获全国高校廉政文化入围奖
2017-07-12 09:27   审核人: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结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7〕5号),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艺术设计类作品遴选中,共遴选全国高校精品作品12项、优秀作品 25项、入围作品37项,贵州省高校共有4项作品获入围作品奖。其中,安顺学院选送艺术学院学生向碧珍的《贪污腐败最终会走向灭亡》、艺术学院学生雷飞的《贪者(则)上钩》2幅作品荣获“入围作品奖”。

此次活动以“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为主题,廉政文化作品征集不再分赛区评选,统一由教育部对参赛作品进行遴选,分为精品作品、优秀作品、入围作品三个评级。

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政教育系列活动自开展以来,我校认真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通过多形式、多渠道进行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切实推动了高校廉政文化作品的创作与传播,促进了廉洁知识的学习和宣传,对引导高校干部师生遵法崇廉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良好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024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wjc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纪委办公室 网站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