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党风政风 | 办事指南 | 警钟长鸣 | 文件下载 |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2017-04-27 15:56   审核人:

各党总支,校属各学院、部、处、室部门:

“五一”、“端午”将近,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防止节日期间出现违规违纪问题,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崇廉尚俭氛围

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勤俭办事理念,严格执行厉行节约、反对奢侈浪费各项规定,充分运用有效载体,通过召开集中学习、发送短信等方式,将厉行节约、廉洁自律有关要求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做到早教育、早提醒、早预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努力营造廉洁、节俭过节的浓厚氛围。

二、严格执行规定,切实做到令行禁止

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规定,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执行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侵蚀。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活动;严禁巧立名目以加班费、奖金、补贴等名义违规滥发钱物;严禁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和赠送节日礼品;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

三、切实履职尽责,严肃查处违纪行为

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责任落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有效预防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校纪委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加大查处力度,对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对节日期间履责不力、发生严重“四风”问题的部门单位,将严肃追究相关部门单位及其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真正让纪律严起来、立起来。

特此通知

                                                    中共安顺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4月27日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024 邮编:561000 邮箱:asxyjwjc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纪委办公室 网站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