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端午节温馨提示

【来源:端午节温馨提示 | 发布日期:2022-06-02 】

荷花洁,粽子香,处处端阳处处祥。亲友聚,喜相邀,清正廉洁挂心上。

端午佳节将至,安顺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温馨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节日期间请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四风”问题。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抵制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等不正之风,时刻自省自律,防止行差踏错。对“节日病”寸步不让,严禁通过微信红包、银行转账、物流快递等方式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不吃公款吃老板”、虚列开支公款报销吃喝费用、以各类名目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严禁过量饮酒,坚决杜绝豪饮、劝酒、不醉不饮等陋习,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增强大局意识,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严格遵守防疫政策,强化轨迹跟踪,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祝端午节安康!




                                                                安顺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