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艺术学院党委班子的通报批评

【来源:关于对艺术学院党委班子的通报批评 | 发布日期:2019-12-20 】

校属各二级学院,各部、处、室:

艺术学院党委班子在对本部门教职工未履行请假手续导致四节课缺旷的处理中,没有严格执行《安顺学院教学事故和教学事故的认定与处理办法》(安学院发〔2014〕130号)的规定,只是通过艺术学院的党政联席会议对教师的缺旷行为认定,而未报送教务处核实和上报校长办公会议审核认定。该问题反映出艺术学院党委班子存在规矩纪律意识不强、制度不完善、执行制度不严格等情况。2019年12月18日,学校党委主要领导和纪委主要领导对艺术学院党委班子进行了批评教育约谈,并给予艺术学院党委班子通报批评。

请各二级学院,各部、处、室引以为戒,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将纪律规矩挺前面。各二级部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规章制度,严格按照规章制度管人、办事,加强建章立制,完善制度建设,堵塞制度漏洞,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