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自查自纠整改

【来源:关于报送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自查自纠整改 | 发布日期:2018-06-26 】

各党总支,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

按照近期我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的安排和要求,需各部门重新报送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自查自纠整改工作方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高度重视,针对自身作风建设突出问题重新进行自查自纠,结合《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的实施方案》(安学院党发〔2018〕11号)文件精神,按照《关于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市委巡察组巡视整改反馈意见工作方案(参考模版)》制定本部门的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自查自纠整改工作方案。

二、请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对标找准问题,落实责任领导、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建立整改台账。要对违规发放津补贴的问题在工作方案中进行说明;对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再有零报告的,校纪委(监察室)将作专项检查,核实后以违反工作纪律论处。

三、请各二级学院针对2018年5月28日至6月6日,学校纪委、组织部开展工作调研和督查查找出的作风建设48个问题也要认真对照整改,列入工作方案。

四、请各部门将工作方案于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下午5:00前报送至校纪委(监察室)宣教办公室,联系电话:0851-33413024。

五、校纪委(监察室)对未按时、未按要求报送的部门将记录在案作为本年度校内绩效目标考核共性指标扣分参考。

附件:安顺学院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自查自纠整改工台账(模板)



                                                                                       安顺学院纪委(监察室)

                                                                                            2018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