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切实加强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四风”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关于转发《关于切实加强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四风”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9-06 】

各党总支,各学院、处、室部门:

“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将近,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防止节日期间出现违规违纪问题,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现将《关于切实加强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四风”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黔驻教纪发〔2018〕16号)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

附件:《关于切实加强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四风”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黔驻教纪发〔2018〕16号)






                                                                                      中共安顺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