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开展保密知识测试

【来源:安顺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开展保密知识测试 | 发布日期:2021-06-17 】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保密意识,6月16日下午,安顺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保密知识,并组织开展保密知识测试。

会议指出,保密是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保密工作的好坏,关系到查办每一起违纪违法案件的成败,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意识,筑牢保密防线,从政治纪律的高度来认识保密纪律,时刻绷紧保密之弦。日常工作中要坚持做到严守工作纪律,遵守保密规定,不该听的不听、不该看的不看、不该问的不问、不该说的不说。

本次测试卷根据《保密常识必知必读》要求出题,以保密工作常识为主要内容,重点考察纪检监察干部对保密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以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测试现场紧张有序,校纪委校监察专员办全体干部对此次测试都能做到认真对待,严肃答题。

通过此次保密知识测试,校纪委校监察专员办全体干部的保密知识储备进一步增加,日常工作防范失泄密意识进一步增强,为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文/陈曦;图/赵洪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