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传达学习李炳军省长在贵州民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安顺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传达学习李炳军省长在贵州民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 发布日期:2021-05-28 】

5月27日下午,校纪委校监察专员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李炳军省长在贵州民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校纪委书记蔡红英主持学习。

李炳军省长的讲话围绕四个部分展开,第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第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第三,回顾贵州发展历史,贵州人民要更加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党中央、感恩习近平总书记。第四,“十四五”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贵州视察,开启了贵州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广大青年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的天地。

蔡红英书记强调,一方面,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活动要求,认真落实李炳军省长讲话精神。另一方面,要学以致用,牢记中央、省委对我们青年人的殷切嘱托,立足本职,聚焦纪检监察主责主业,助力学校高质量稳步发展。(文/图: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