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传达学习省纪委第三轮内部督查组督查贵阳学院等10所高校纪委集中动员会精神

【来源:安顺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传达学习省纪委第三轮内部督查组督查贵阳学院等10所高校纪委集中动员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0-05-21 】

2020年5月21日下午,安顺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传达学习省纪委第三轮内部督查组督查贵阳学院等10所高校纪委集中动员会精神。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出席,校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

蔡红英强调,接受省纪委启动的第三轮内部督查是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意义重大,要从开展内部督查工作的意义上和工作目的上凝聚思想共识,以鲜明的态度、自觉的担当、扎实的工作坚决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开展内部督查工作的各项部署。

蔡红英要求,要多措并举迎接省纪委内部督查工作。第一,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第二,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第三,树立精品意识,注重工作细节。

校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要高度重视,通过内部督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担当尽责,坚决履行好党内监督和监察专责,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文/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