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完善廉政档案工作部署会

【来源:安顺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完善廉政档案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日期:2020-05-11 】

2020年5月9日下午,纪委书记蔡红英同志主持召开完善我校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工作部署会议。纪委副书记、综合室副主任、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蔡红英传达学习了近期廉政档案工作建设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对建档对象、建档内容、时间节点及有关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蔡红英强调,建立领导干部廉政档案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更是加强对领导干部监督的有效途径,校纪委、监察专员办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认真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确保建档工作高效推进。(文/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