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纪检监察系统内部督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安顺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纪检监察系统内部督查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日期:2020-05-14 】

2020年5月13日下午,安顺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纪检监察系统内部督查工作部署会。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出席,校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柏平主持。

蔡红英指出,随着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对纪检系统自身建设提出更高更严的要求,而内部督查是纪检监察机关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的一项具体行动。近期,贵州省纪委内部督查工作组将进驻我校展开内部督查工作,这也是校纪委检视自身工作,发现和查找履职担当工作中存在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的有效手段。

蔡红英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内部督查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配合省纪委内部督查工作组开展工作;二是要做好分工协作,涉及到其他部门的工作事项,要提前对接联系,做好资料收集;三是要按照文件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好内部督查工作。(文/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