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安顺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0-05-10 】

2020年5月9日上午,安顺学院纪委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纪委书记蔡红英领学,纪委副书记柏平、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周彰波及综合室副主任周旭参会。

会上,纪委书记蔡红英和与会人员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报告、省委书记孙志刚同志在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及省纪委书记夏红民同志在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上的通报等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会议传达了《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机关2020年监督工作要点》、《关于印发<政治监督活页建设方案>的通知》等文件通知。

蔡红英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的重中之重,高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强化精准监督,有效督促学校各二级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为确保师生平安顺利返校提供坚强保障。(文:陈曦,图: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