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深入学习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安顺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深入学习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0-04-30 】

4月29日,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同志主持召开安顺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专题学习会,校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蔡红英深入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和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蔡红英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党员领导干部要迅速掀起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热潮,两个会议全面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深刻分析了我省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全面总结了近年来我省全面从严治党的明显成效,精准部署了2020年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为我们提供了根本遵循。

蔡红英要求,在认真学习以上两个会议精神的基础上,针对我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纪委 监察专员办要切实履行职责,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第一,要加强政治监督。监督学校党委、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同时在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加大力度,特别是孙志刚书记在会上提到的情况,一定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

第二,要加大反腐败力度。为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今年我们要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的监管力度,坚决查处各种风险中隐藏的腐败问题。

第三,要加强自身建设。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队伍肩负党和人们的重托,承载着广大师生的期盼,打铁必须自身硬,接下来就需要我们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以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文/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