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安顺学院纪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9-12-10 】

2019年12月9日上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的部署要求,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党委纪委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纪委书记蔡红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党支部书记柏平主持。

会上,柏平同志就本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本次组织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进行通报,代表纪委党支部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对收到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并将按照要求制定整改措施,积极进行整改。

随后,纪委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评选出2名优秀党员。

最后,柏平同志作总结发言,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纪委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扎实促进作风转变。全体党员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会议成果,推进纪委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文/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