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来源: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 发布日期:2019-11-29 】

11月28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到屯堡文化研究中心、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对巡察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本次调研指导巡察工作主要围绕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对巡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三个方面展开。在听取屯堡文化研究中心、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后,蔡红英对他们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

最后,她对如何做好巡察问题整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思想防线,依纪依规依法办事;二是要利用易班、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拓展和畅通信息渠道,增强工作开拓和创新意识;三是要细化工作责任和管理措施,及时排查防范关键领域、重要环节的廉政风险点;四是要坚持整改出实效,深入查找问题原因,精准施策,将巡察整改贯穿基层党建、理论研究、招生与就业指导、服务学生等中心工作中,以巡察整改推进作风转变,促进事业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文/图:杜珩)

蔡红英调研指导屯堡文化研究中心


蔡红英调研指导招生与就业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