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第六轮巡察“回头看”巡察组全部完成进驻

【来源:安顺学院党委第六轮巡察“回头看”巡察组全部完成进驻 | 发布日期:2019-11-29 】

近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第六轮巡查“回头看”工作组已完成对9个机关党支部的进驻工作。在巡察组进驻动员会议上,各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各巡察组组长指出,开展巡察“回头看”是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加强对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再提醒、再督促。巡察重点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巡察整改不到位的老问题,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发现新问题,形成“再震慑”。

被巡察党组织负责同志表示,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此次巡察“回头看”是对上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检验,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要遵守巡察工作的有关纪律和规定,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确保巡察“回头看”工作达到预期目的。(文:杜珩)

第一巡察组进驻组织部党支部


第二巡察组进驻党政办党支部


第三巡察组进驻宣传部党支部


第四巡察组进驻学报编辑部党支部


第五巡察组进驻招生就业处党支部


第六巡察组进驻审计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