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到统战部、学生处调研

【来源: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到统战部、学生处调研 | 发布日期:2019-10-25 】

2019年10月24日,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一行到统战部、学生处(学工部、武装部)就扶贫领域工作、思政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政治生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统战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学工部、武装部)部(处)长蔡少平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蔡红英书记对统战部、学生处在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上见实效;要进一步加强与民主党派的联系,做好民主党派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进一步加强“易班”平台建设,用好“易班”平台; 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文/图:统战部 兰定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