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为纪委党支部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为纪委党支部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日期:2019-11-08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1月8日上午,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同志为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对标十六字要求 当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的忠诚卫士”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蔡红英同志强调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勇担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个人安身立命的终身课题,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

蔡红英同志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纪律部队,是进行伟大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在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发挥着重要而独特的作用,要牢记纪检监察机关肩负的特殊职责,在伟大自我革命中当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的忠诚卫士,锻造能够适应新时代胜任新使命、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执法铁军。

蔡红英同志要求作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认真对标十六字要求,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提出的新期望新要求,也是我们在新时代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核心图谱,必须认认真真贯彻落实到行动中。(文/图:纪委尚小倩/赵洪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