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调研组到校纪委校监察专员办公室调研

【来源: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调研组到校纪委校监察专员办公室调研 | 发布日期:2019-10-12 】

2019年10月11日,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调研组到校纪委校监察专员办公室进行调研座谈。调研组组长、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主持调研座谈会。

本次调研的主题围绕整治高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学校、部门、个人三个方面,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成因及下一步整治措施等内容进行了发言。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对大家谈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提出了相关整治建议并交流了看法。蔡书记强调,个人与部门是分不开的,纪委作为专责机关要切实担负起自身政治责任,在日常工作中要树立质量意识、标准意识、精品意识、程序意识,避免形式主义作风,警惕官僚主义作风。

蔡书记表示,调查研究要深入,要实际解决问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查摆自身及周边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座谈会后大家要及时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拿出务实举措,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文/图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