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二级单位开展选人用人人事招录培训培养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来源:安顺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二级单位开展选人用人人事招录培训培养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 发布日期:2019-09-04 】

2019年9月2日、9月3日,由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牵头成立的监督检查组分为两个工作组到二级单位对选人用人人事招录培训培养问题自查自纠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带领第一监督检查组对学院组织部、教师工作处、巡视整改办、人事处进行监督检查,各部门负责人就制度落实、选人用人、人事招录、培训培养、巡视巡察整改方面自查自纠情况进行了汇报,监督检查组听取汇报并详细查看相关资料。

蔡书记对各部门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尤其对档案管理、教师及干部培训培养制度、人事招录工作、政审环节、干部考核方案、档案资料的完善等方面提出整改要求。

同期,第二监督检查组对继续教育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学院开展选人用人人事招录培训培养问题自查自纠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二级学院均能够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制定整改方案,但部分学院仍存在工作交接不到位、工作资料缺失、会议记录不规范等问题,需进一步改进。(文  陈曦 尚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