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第四轮巡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来源:我校召开党委第四轮巡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19-05-22 】

2019年5月21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第四轮巡察“回头看”工作总结汇报会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主持会议,第四轮巡察“回头看”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六个工作组分别对巡察“回头看”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在巡察“回头看”过程中发现的二级党委存在的问题,针对巡察“回头看”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改建议。

蔡红英书记在会上对巡察“回头看”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此次巡察“回头看”取得的成效,认为此次巡察“回头看”工作中问题查找更加准确,整改建议更有针对性,达到了第四轮巡察“回头看”的工作要求。蔡书记对各巡察组的报告进行了认真分析,提出了相关修改建议,对第四轮巡察“回头看”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