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之瑞一行到我校

【来源: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之瑞一行到我校 | 发布日期:2018-11-06 】

 

2018年10月30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之瑞,贵州师范学院纪委副书记、贵州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室办公室主任刘喻,贵州师范学院巡察办主任石含洲,贵州师范学院巡察办副主任舒红琴一行9人到我校调研学习。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就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座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力,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柏平,审计处副处长陈朝洪,巡察办专职副主任杜珩及学校纪委(监察室)、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力主持。

会上,马力书记代表学校对贵州师范学院客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办学历史、占地面积、师资队伍、开设专业等基本情况。柏平副书记围绕安顺学院纪检监察机构的建设、“三转”情况、履行纪委监督责任、廉政文化建设、来信来访案件处理、校内巡察工作开展、制度建设等十一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汇报。

马力书记就如何开展好校内巡察工作,从组建巡察工作组、巡察工作程序、巡察成果运用、查处问题、巡察协作等8个方面谈了工作体会。

王之瑞书记对安顺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谈到,两校在党风廉政建设、校内巡察、案件办理等工作上要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进。

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王之瑞书记一行到我校纪委(监察室)和巡察办办公室实地交流。

(文/图: 纪委王海江/郑伟)

DSC_0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