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参加“优秀成功女性进高校”活动

【来源:参加“优秀成功女性进高校”活动 | 发布日期:2012-09-18 】

2012年9月17日下午15﹕00,由我院与安顺市妇联联合开展的“优秀成功女性进高校”报告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进行,学院副院长熊国敏同志出席报告会并作讲话,安顺市妇联副主席吴涛致辞。报告会邀请了厦门万绿城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贵州好旺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贵州省福建总商会常务副会长、贵州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安顺市人大代表、安顺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包爱明女士到会,以其自身的人生经历作了一个精彩的创业报告。我院500余名女教师、女学生到会听取了报告。报告会上,包女士分别从创业历程、创业体会、人生感悟等三个方面谈了她的创业经验和历程,提出女性要自主、自信、自强、自重,要敢于创业、勇于创业。最后,包女士结合自己的创业经验给在座的参会人提了几点人生发展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