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安顺学院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大会 | 发布日期:2014-06-13 】

2014年6月13日上午,安顺学院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建军教授,学校党委陶文彩副书记,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熊国敏教授,学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同志,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芳恒教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令狐荣涛教授出席大会。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学校后勤处、基建处、国资处、财务处、审计处、教务处、学生处、工会等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同时,还邀请了市纪委第五纪工委(监察分局)副书记唐莉同志莅临会议指导工作。大会由李建军院长主持。

会上,陶文彩书记传达了十八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三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等精神。

王之瑞书记代表学校纪委作工作报告。王书记从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认真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加强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监督、扎实推进勤政廉政;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执行《信访条例》,认真做好信访和案件查处工作等几个方面回顾总结了我校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校长李建军教授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个人承诺书》;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与班子成员代表纪委书记王之瑞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监管责任书》;学校校长李建军教授与部门代表财务处处长周松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监管责任书》;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同志与部门代表组织部长何朝越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监管责任书》,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签订了《安顺学院2014年度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承诺书》。

最后,罗荣彬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就进一步做好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精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对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确保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突出重点、狠抓关键,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结合学校实际,建立健全符合学校特点的惩防体系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精神,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强落实,深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打造安顺学院升级版提供有力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