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到附中调研

【来源: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到附中调研 | 发布日期:2016-03-09 】

2016年3月3日,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到附中调研工作。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李应莉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马力书记一行通过实地了解附中办学情况,并听取附中领导班子成员汇报、查阅学校的党风廉政和惩防体系建设工作资料,认为我校办学中存在不少困难,附中办学党风廉政和惩防体系建设工作整体比较好,落实情况及时到位,对附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同时对附中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一是向学院和市里汇报,争取相关的政策改善办学条件;二是抓好基层党总支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学习教育系统的“廉政”案例,用身边的真人真事时刻提醒党员干部一定要廉洁自律。

最后,齐娟校长表态发言。附中将尽快整改马力书记在检查中提出的每项建议,把我校党风廉政和惩防体系建设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