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开展严禁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预防提醒谈话

【来源:安顺学院开展严禁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预防提醒谈话 | 发布日期:2018-07-18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省委十项规定、市委《实施意见》精神,持续纠正“四风”问题。7月17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纪委书记马力对我校有子女升入大学、高中的干部职工进行严禁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体预防提醒谈话。

纪委书记马力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严禁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重申“六个严禁”的纪律要求,严明纪律和规矩。

党委书记罗荣彬强调开展预防提醒谈话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并对与会的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举办“升学宴”、“谢师宴”借机敛财是败坏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行为,要坚决抵制;二是要管好自己也要管好家人,要做好家庭成员思想政治工作,不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也不参加他人的“升学宴”“谢师宴”,做到自觉抵制陋习和不良风气。三是要求校纪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通过专项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多种方式,加大对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对顶风违纪违规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建新作表态发言,表示绝不违规举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做弘扬新风正气的表率。

会上,有子女升入大学、高中的干部职工逐一签订《严禁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承诺书》。

   

安顺学院开展严禁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预防提醒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