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传达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传达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18-09-07 】

8月28日,省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正在参加“贵州省纪检监察干部专题研讨班”的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带领学校纪委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坚持稳中求进,把握“两个维护”,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凤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及座谈会精神等,回顾总结十八大以来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后,马力书记在学校党委会上专题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汇报了参加“贵州省纪检监察干部专题研讨班”的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