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参加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参加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8-09-19 】

2018年9月18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校纪委书记马力以及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殷红敏同志主持。

会上,殷红敏同志传达学习《关于各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巡视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

宣传部、纪委、学报编辑部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作部门领导班子巡视整改对照检查和个人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马力书记讲话。他指出,本次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纪委相关要求召开的,准备充分、学习到位。三个部门的负责同志撰写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都能结合工作实际,联系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针对性强,原因剖析准确、客观。同时,马力书记就本次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党员处级干部能够根据大家提出的批评建议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切实落实整改责任。

                                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